November 8, 2010

中華小姐冠亞分數接近 岑麗香贏在最後拉票



出爐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岑麗香(溫哥華)、亞軍陳美妤(吉隆坡)及季軍張慧雯(多倫多),昨日到天津金至尊珠寶店進行頒贈后冠及權仗儀式,同場還有上屆冠軍苟芸慧及郭羨妮。

苟芸慧表示卸任的心情有點捨不得,回想過去一年無铫給她很多機會。說到港姐陳庭欣落選,苟芸慧說:「入到六強已厲害,但她臨場表現較緊張。」郭羨妮表示冠 亞軍分數好接近,她被岑麗香在最後拉票時的說話感動,她說:「我覺得陳庭欣已盡力,但笑容多些更好會。」岑麗香領獎時,再度感性眼濕濕。

季軍張慧雯貌似苟芸慧


張慧雯被指貌似苟芸慧,苟芸慧則被說貌似郭羨妮,這個「冒牌三姊妹」合照作對比。張慧雯認為是否貌似是見仁見智,她說:「各有優點長處,她們都是靚女,似 她們也好開心。」問到只得季軍會否失望?她言語間有點不滿意:「我要求高,想做好些,但得到季軍也不錯,希望再接再厲。失望?冇呀!我同冠軍是好友,大家 都為加拿大爭光。」有指她身材驕人,是否優勝的地方?張慧雯笑說:「我感到不好意思,其實我思想保守,仍未克服公開穿比堅尼,母親管教亦好嚴,但大會規定 要穿泳衣,相信母親會明白。」

冠軍岑麗香
冠軍岑麗香(右)原來只是僅勝亞軍陳美妤。

岑麗香,陳美妤,張慧雯
華姐冠軍岑麗香(中)、亞軍陳美妤(左)及季軍張慧雯昨日出席加冕儀式。

張慧雯,苟芸慧,郭羨妮
張慧雯,苟芸慧,郭羨妮
張慧雯,苟芸慧,郭羨妮
「冒牌三姊妹」張慧雯(左起)、苟芸慧、郭羨妮合照,是否貌似實在見仁見智。

溫哥華岑麗香
溫哥華岑麗香大熱奪華姐冠軍

張慧雯
張慧雯(多倫多)表示尚未克服要着三點式泳裝亮相。(資料圖片)

陳庭欣
陳庭欣前晚在華姐決賽中落敗,郭羨妮指她笑容不夠。

陳庭欣
陳庭欣雖然落選,但對賽果不感失望。(資料圖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by Email

随机乱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