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ugust 25, 2010

謝安琪7位數字續約新藝寶



謝安琪(Kay)昨與環球所屬的新藝寶唱片公司簽下5年新合約,並且宣布將推出首張個人國語唱片。Kay初時表示以6位數字續約。被問到不足百萬簽約5年,即是每年不夠20萬?她的經理人夏森美在旁即急忙幫口﹕「是7位數字先岩。」

Kay稱續約5年算長:「現時市道不好,有好公司肯投資已經很好,我沒有左搖右擺,公司給了一啲錢,已經安居樂業。之後會做些有水準的唱片,以及多做公益事業。」Kay笑言對錢不在乎,只求做好音樂。但現階段不能在無綫出現,會否感到蝕底?她表示不會,相信是個短時間。

「生活沒問題」

昨日有 周刊指阿Kay今年收入不及去年,要由大埔豪宅搬到海怡半島700呎屋?她說﹕「我沒有搬屋打算,由佢地寫,我生活好好。收入沒有少,而且安排很多工作。 今年不只拍了2個廣告,新廣告就快出街,有穩定進展。」又有報道指金牌大風斟她的丈夫張繼聰加盟,但張繼聰獅子開大口,開價1500萬,即嚇怕金牌大 風?Kay稱:「不應由我交代,雜誌報道誇張,沒有回應。我都是7位數字,1500萬是8位數字,作到很誇張。」她再強調說:「我現時收入不錯,生活沒有 問題。」

謝安琪
謝安琪
謝安琪
謝安琪
謝安琪
謝安琪獲高層頒贈旅行篋,寓意首張國語專輯「飛得更高更遠」。

謝安琪
謝安琪看見各方祝福短片,感動得流下眼淚。

謝安琪
Kay在旅行篋拿出道具mask,細心欣賞。

張繼聰
有傳張繼聰獅子開大口簽金牌大風。(資料圖片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 by Email

随机乱放